8.1375万吨韩籍散货船在俄维索茨克港搁浅
2013-9-24 15:22:41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一艘韩国所有的卡姆萨型散货船日前在俄罗斯维索茨克(Vysotsk)港搁浅

Miraero Brave轮(造于2012年)

据了解,8.1375万吨位的Miraero Brave轮(造于2012年)当时载有煤炭货物,正驶往美国新奥尔良港。

起初相关人员试图让该船重新平浮,但据悉未获成功。救援行动已随即展开。

据未经证实的媒体报道称,这艘巴拿马旗船的首尖舱已因破损进水。

就目前所知未出现任何伤亡,也没有任何船员因搁浅而受伤。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该船隶属总部设于首尔的KCH Shipping,现被长期租给嘉吉公司(Cargill)。

该船在韩国船级社入级,投保于标准船东互保协会(Standard Club)。

关键字:
散货船 搁浅 俄罗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