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泛洋之殇:李克麟应负美线巨亏的主要责任
2013-9-25 14:06:3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包志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22日POS宣布,由于目前航运市场不景气,运价低迷,货量减少,公司决定暂停全部航线,计划于国庆节之后恢复,但此项决定不影响已经承揽的货物。 

  9月22日海南泛洋(POS)宣布,由于目前航运市场不景气,运价低迷,货量减少,公司决定暂停全部航线,计划于国庆节之后恢复,但此项决定不影响已经承揽的货物。

  据了解,早在今年6月18日,POS代总裁游晓方宣布了原总裁李克麟被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免职的通知。据POS内部人员表示,李克麟被免职与其坚持运营泛太线,导致公司巨亏有直接关系。 

  据悉,2011—2012年初,POS泛太线每个航次平均亏损200万美元,每月亏损额更是高达800—1000万美元,而李克麟当时乐观认为,在TCC、大新华物流和HORIZON退出后,泛太线的经营情况会逐步改善。

  直到2012年初,POS才因为不堪亏损而被迫停止泛太线,但此时,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以被拖累,一落千丈。

  今年3月底,POS停止所有外贸航线,业务全部集中于内贸南北航线,之后还一度让其合作货代不再揽货。(据航运交易公报)

关键字:
海南泛洋航运 李克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