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莅临我司调研(图)
2013-9-26 15:03:5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日下午,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王怀忠副主任、姜磊副主任、科技培训部孟力部长一行来我司进行调研,并听取了我司的成果汇报。我司总经理张军、策划部经理张望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领导听取我司汇报

  航运在线9月26日讯 昨日下午,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王怀忠副主任、姜磊副主任、科技培训部孟力部长一行来我司进行调研,并听取了我司的成果汇报。我司总经理张军、策划部经理张望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航运在线未来发展、战略目标等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探讨,并交换了意见。我司策划部经理张望向三位领导演示并介绍了航运在线及旗下王牌订舱、物流在线、船员招聘、航运资讯等各个频道的内容。

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领导听取我司汇报

我司总经理张军(左二)向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领导本网的发展

双方就航运在线发展交换意见

我司策划部经理张望向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领导介绍演示各频道

  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领导在听取上述汇报后,对我司近年来稳定良好的发展及取得的优异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亦期待航运在线在物流发展信息化平台建设方面,为大连地区多做贡献。我司总经理张军对此表示,航运在线作为国内最知名、最专业的航运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推动本地区物流业增长,也希望在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能够全力服务广大物流企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关键字:
航运在线 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