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运输船被另一船只撞翻 6船员下落不明
2013-9-27 9:49:24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日本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在日本静冈县伊豆大岛西约11公里的海上,日本货物运输船“第18荣福丸”(498吨)与塞拉利昂国籍的运输船(2962吨)相撞,“第18荣福丸”被撞翻,6名船员下落不明。 

 被撞翻的日本“第18荣福丸”号运输船。(日本海上保安厅提供)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日本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在日本静冈县伊豆大岛西约11公里的海上,日本货物运输船“第18荣福丸”(498吨)与塞拉利昂国籍的运输船(2962吨)相撞,“第18荣福丸”被撞翻,6名船员下落不明。

  海上保安厅下田海上保安部发表的消息说,“第18荣福丸”当时是从名古屋港运送钢材前往千叶县市川港。而塞拉利昂国籍的运输船是从日本的川崎港运送废铁前往韩国的釜山港。事故发生时,现场海域浪高2.5米。

  目前,海上保安厅调集了众多船只,在现场搜寻失踪船员。

关键字:
运输船 6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