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俄船员在尼日利亚被扣 尼外长将协助其回国
2013-9-27 9:56:54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尼日利亚外交部长维奥拉(Viola Onwuliri)25日在纽约会见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时,承诺会协助俄方一船只的7名俄罗斯船员回国。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尼日利亚外交部长维奥拉(Viola Onwuliri)25日在纽约会见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时,承诺会协助俄方一船只的7名俄罗斯船员回国。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称:“双方审议了政治、经贸等领域双边关系中的现实问题。拉夫罗夫强调梅尔·西戴威尔号(Myre Seadiver)船只7名俄罗斯船员尽快回到祖国的必要性。尼日利亚外长承诺,会尽一切努力协助此事。”

  据报道,梅尔·西戴威尔号船只2012年10月因涉嫌走私武器被尼日利亚政府扣押。15名海员被捕并被指控非法进入尼日利亚和走私。

  今年2月末,在俄罗斯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的担保下拉各斯联邦法院释放了俄罗斯海员。 

  截至目前,已有8名俄罗斯海员的指控被撤消,他们已经回到俄罗斯,其余7名海员仍在俄罗斯驻拉各斯市使馆的住宅区等待接受庭审。

关键字:
尼日利亚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