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伊豆半岛海域发生撞船事故 日方6人失踪
2013-9-27 14:57:46 来自:凤凰卫视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杨舒:日本伊豆半岛附近海域今天凌晨发生了撞船事故,一艘塞拉利昂籍船只和一艘日本货船相撞,出事的塞拉利昂货船载着多名中国籍船员,最新消息立刻连线的是本台驻东京记者李淼,李淼你好。

李淼:杨舒你好。

杨舒:请问下这起撞船事故具体发生的地点是哪里,目前人员伤亡的情况如何?

李淼:这起撞船事故发生的时间首先是今天早晨东京时间凌晨的1点34分。发生的地方是在日本伊豆大岛西部大约11公里左右的地方,那么这个地点是属于日本的领海内。发生撞船事件船只首先是一艘塞拉利昂籍的外国船只,但是这艘船只上乘坐了13名船员,其中有12名船员都是中国人,有一名是缅甸人。不过日方的货船是一艘很小的货船,据说在现场的海面上目前已经被撞翻了。

这个货船上面有6名日方的船员现在全部失踪,这个消息是在事件发生之后经过现场海域的船只向日本海上保安厅第三管区海上保安部司令部打电话通报。通报之后目前日本海上保安厅已经派出了5艘巡逻艇,两架飞机在现场海域调查。不过在发生撞船事故之后目前这个外国船只,也就是12名中国船员乘坐的船只的目前是安然无恙,并且似乎没有人受伤。

关于事故发生的情况目前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不过因为日方的船员目前是失踪了,所以这个事件在日本国内也很引起关注。目前日本主要的媒体都发布了快报报道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也还会进行跟踪报道。 

关键字:
失踪 撞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