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招聘网首页全新改版
2013-9-27 10:55:3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广大会员、船员朋友们,航运在线旗下船员招聘网首页(http://crew.sol.com.cn/)全新改版。首页版面重新布局后,视觉感更强、页面更清晰。 

  新版首页亮点纷呈。新增栏目如下:1.渔船、海乘船员招聘栏目;2.账户与QQ绑定,只要QQ在线,可直接登录网站;3.船员市场资讯信息,方便船员企业浏览行业热点动态。

  船员招聘列表(http://crew.sol.com.cn/zhiwei.asp)主要改动:左上角增加焦点新闻;上部添加简易搜索;列表页增加“总吨”和“月薪”,方便船员更直接的查看;企业开通了中介担保,在职位列表页有开通担保的标志。

  船员简历列表 (http://crew.sol.com.cn/jianli.asp)主要改动:优化搜索:由原来的3行搜索变成1行,节省版面空间,显示更多的简历;简历列表页增加年龄列;每一行都感应鼠标,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简历列表页增加船员特殊证书标识页面大小由原来的950 pixels变为1000pixels。

  船员招聘网特色栏目介绍:

  船员中介担保服务(
http://danbao.sol.com.cn/

  针对船员经常遇到的交了船员中介费,由于各种非船员本身的原因上不了船,但船员中介费返还困难的情况,特别是为了避免诈骗的行为,航运在线在业内率先发起这项担保服务。船员中介费先由航运在线保管,确定上船后,才转给中介公司,保障了广大船员的利益。

  另外这种中介费担保服务也是保护了企业的利益。目前有很多骗子公司假借我们网站的航运通企业之名,欺骗船员。因为这个中介费担保服务是事先绑定了企业的银行帐户,中介服务完成后,我们将把中介费汇到这个绑定的银行帐户,就可以避免这类欺骗活动。

  我的钱包(http://crew.sol.com.cn/myWallet.asp

  “我的钱包”开通很简单,在航运在线的个人后台,只需填写几个必要的信息,比如真实姓名,手机号,邮箱,就可以开通了。开通之后,就可以充值,可在线充值或者到银行柜台充值。 

  不良船员中介曝光台(http://crew.sol.com.cn/baoguangtai.asp

  这里是船员朋友们曝光不诚实船员中介的地方,请客观公正地评价您所接触的船员中介公司。这里是查询船员中介公司不良信用记录的地方,这些记录信息可以帮助您选择出更放心的公司与之合作。

  船员简历置顶(http://crew.sol.com.cn/top.asp

  付费置顶简历可以让您的简历在船员招聘频道的简历中心中置顶(保持在第一页)一段时间,您可以选择1-14天,并通过银联或者我的钱包,来支付相应的费用。在线支付后,您的简历将即刻置顶。

  中国船员工资指数CCSI(http://crew.sol.com.cn/ccsi/

  “中国船员工资指数”(China Crew’s Salary Index,简称CCSI)是由航运在线倡导编制,由最广泛的船公司、管理公司、劳务中介机构以及船员群体共同参与的中国第一份船员行业工资指数。

关键字:
船员招聘网 改版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