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发展出售油轮 料录亏损756.05万元
2013-9-29 16:46:39 来自:财华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海发展宣布,拟向母公司中国海运旗下的荻港船厂出售油轮,代价为2047.05万元人民币

  该油轮吨位为8963.09长吨,集团拟将油轮作为废钢船出售,而荻港船厂购买油轮,其后进行拆解。

  集团预期出售油轮将产生亏损756.05万元人民币(约957.77万港元)。

  集团表示,面临国内单壳油轮加速淘汰要求,集团现有11艘单壳油轮约48.5万载重吨运力,将于今明两年淘汰,将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分步骤适时处置油耗高、吨位孝市场竞争力差的老旧船舶,进一步优化船队结构,提高船队竞争力。

关键字:
中海发展 油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