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局长唐冠军来池调研
2013-10-8 10:03:1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30号,国家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局长唐冠军来池调研,市长赵馨群、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张夏林参加调研。 

  航运在线10月8日讯(叶路 唐璐)9月30号,国家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局长唐冠军来池调研,市长赵馨群、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张夏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池州港旅游码头,赵馨群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岸线资源优势、港口发展的思路、现状和远期需求以及目前长江公路大桥建设、鹅毛洲右汊航道整治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池州市致力于发挥岸线优势、打响长江品牌、构建滨江城市组团的发展思路清晰,表示将高度重视池州市长江公路大桥建设项目及改善鹅毛洲右汊航道通航条件的要求,大力支持、主动服务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与池州市共同推进长江池州段航道的维护与建设。

关键字:
唐冠军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