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局马鞍山站国庆期间保通忙
2013-10-9 11:06:0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0月9日讯(宋百生)为保障海事对航运安全的有效监管、确保船舶航行安全。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国庆节前对辖区通信信息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应急设备进行试运行,节日期间安排人员带班。假期中共收到协同平台工单三张,故障五起,全部及时地进行修复。

  10月2日指挥中心报华庆码头CCTV无图像,经现场检查确定前端系统工作正常,联系装备信息处陈灿灿检查节点服务器,发现是服务器节点掉下来,重新加载后图像恢复正常。同时指挥中心还报了两条船AIS没上线,经查是船舶停航所至。

  10月7日陈家圩执法大队报内网中断,采石办事处报机打票打印机出错。经现场检查发现陈家圩执法大队内网传输光纤中断,并立即组织人员抢修,于15时修复。采石办事处打印机驱动重新安装后系统恢复正常。

  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在节日期间放弃休息时间,主动作为,全面履职,体现了技术人员较强的服务意识,为海事安全监管和船舶的安全航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字:
马鞍山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