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海事局强化国庆节日期间渡口渡船现场监管
2013-10-9 10:46:4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保障国庆节假日期间辖区群众的乘渡安全,近日,八所海事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客流量较大的大风、新港两个渡口,维护渡运安全秩序,切实加强对渡口渡船安全监管工作。 

  航运在线10月9日讯(向琳琪 李雄波 石俊)为保障国庆节假日期间辖区群众的乘渡安全,近日,八所海事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客流量较大的大风、新港两个渡口,维护渡运安全秩序,切实加强对渡口渡船安全监管工作。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渡口码头安全设施、渡船安全技术状况以及渡工持证情况,并针对“大风渡1号”渡船存在救生圈破损、灭火器未放置在船上的安全隐患,当场督促其经营人进行了整改。同时,执法人员还向乡管员和渡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密切关注气象信息,严守规章制度,严防超载、冒险航行等违章行为的发生,将有关渡运安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渡运安全工作,保障渡运工作平安有序开展。

关键字:
八所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