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轮救10名落水船员
2013-10-10 9:21:55 来自:东方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东方网10月10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台风来袭,因狂风巨浪而进水,船只慢慢沉没……正当13名船员命悬一线时,过路油轮及时伸出援手,救起了10人。昨日上午,救人船“海鑫油603”轮载着被救船员安全抵达外高桥港口。上海海上搜救中心处长唐武前往码头,代表海上搜救中心向全体船员颁发嘉奖令,笔者获悉,这是今年上海单次救援落水人数最多的救援行动。另外,3名失踪船员中有一人在昨日16时被救起,目前生命体征稳定。

  据介绍,10月7日晚21时,满载5000吨煤的“金业88”船在江苏启东海域(长江口北槽灯船以北约55海里处)遭遇台风“丹娜丝”,身陷险情。

  正当船只逐渐下沉,船员万分焦急之时,“海鑫油603”轮及时赶至出事地点,参与救援活动。最终,经过一系列努力,10月8日6时26分,10名船员被成功救起。而剩余三名船员因登船时被浪巨卷进海里,不幸失踪。

关键字:
船员 油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