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mar卖出旗下最旧阿芙拉型油轮
2013-10-10 14:45:30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General Maritime(Genmar)据悉已将旗下最老旧的油轮之一脱手,这是它在90年代末期从Euronav手中与另外3船一并购入

据经纪行透露,这家有橡树资本背景的船东公司已以750万美元的价格,将9.6万吨级的Genmar Agamemnon(建于1995年)卖给一家印尼公司。

业界人士认为这个价格尚属坚挺。

Genmar 的前身 − Maritime Equity Management 于1998年从Euronav 手中买下4艘阿芙拉型油轮,该船正是其中一艘。当时它一共付了1.55亿美元,相当于每艘近4000万美元。

Genmar Agamemnon被售的消息传出之际,正值Genmar 再度在市场活跃运作,以期收购马士基油轮旗下的VLCC船队。

VesselsValue.com 提供的数据显示,Genmar 旗下共有30艘VLCC、苏伊士型及阿芙拉型油轮,总价值为 7.872亿美元。

关键字:
油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