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BINGO轮18名船员获救
2013-10-14 16:00:45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0月14日12时30分,经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与我驻加尔各答总领馆与大连国际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确认,遇险的“BINGO”轮18人全部获救。

  航运在线10月14日讯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 最新消息称,#搜救快讯#10月12日,台湾慧洋航运有限公司所属“BINGO”轮装载镍矿,驶出印度后遭遇大风倾斜,船上18人登上救生筏,我中心积极协调印度海岸警备队派出力量搜救。10月14日12时30分,经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与我驻加尔各答总领馆与大连国际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确认,遇险的“BINGO”轮18人全部获救。

  此前报道:BINGO轮18名船员获救为误报

关键字:
BINGO轮 船员 搜救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