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
2013-10-14 13:49:32 来自: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山东省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昨日(13日)下午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信息,请有关方面密切跟踪天气、海浪变化,避免或减少海上突发事件的发生。

  市海上搜救中心要求海洋渔业、海事、港航企业等各涉海单位落实防抗责任,通过一切有效途径迅速将预警信息传递给相关单位(部门)、船舶和人员,落实各项预警预防措施,提醒港航企业提前安排船舶避风,提前加固装卸设备、设施,督促和协助在港船舶做好防抗准备,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从事海上养殖或沿海岸的企事业单位和居民要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提前对各类设施进行加固,大风来临前及时撤离、疏散人员,避免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

关键字:
搜救 威海 黄色预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