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处大桥大队多项措施应对大雾天气
2013-10-15 13:58:2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0月12日清晨,江面浓雾弥漫,能见度极差。铜陵大桥桥区通航受到严重影响,大桥执法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程序,及时发布安全预警信息并于0445时对大桥桥区实施临时禁航交通管制。 

  航运在线10月15日讯(宋俊生)10月12日清晨,江面浓雾弥漫,能见度极差。铜陵大桥桥区通航受到严重影响,大桥执法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程序,及时发布安全预警信息并于0445时对大桥桥区实施临时禁航交通管制。

  大队当班执法人员利用电子巡航监控系统、AIS船舶监控信息系统、CCTV视频监控系统对辖段实施监控,并通过甚高频不间断发布大雾天气禁航通告,要求船舶就近选择安全水域抛锚扎雾,加强安全值班,正确显示信号,关注海事部门发布的航行通告。与此同时执法人员电话联系辖区渡船乡管员和渡船船员要求大雾天气严禁渡船开航。0800时大通小港能见度转好,渡船恢复开航,执法人员通过甚高频提醒渡船船员要求其严格落实渡船航行报告并保持AIS处于常开启状态。

  上午1000时,辖区能见度转好,大队执法人员利用甚高频及时发布开航通告,由于抛锚扎雾船舶较多,为保障辖区通航安全,执法人员乘海巡12326赶往现场,加强开航时桥区上下水船舶维护。通过以上一系列有效措施,大桥大队有力地保障了大雾天气辖区通航安全。

关键字:
铜陵 通航 执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