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沉船事故获救中国船员讲述惊魂一刻
2013-10-18 9:09:22 来自:新华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我们一直坚信,天亮了,我们就有希望了,我们一直在呼叫。”说到这里,刚从死神手里逃过一劫的85后江苏小伙子桑晓亮至今仍心有余悸。

10月16日,在韩国南部港口城市浦项一家医院,获救船员桑晓亮在病床上休息。

10月16日,在韩国南部港口城市浦项一家医院,获救船员谢海平在病床上休息。

 10月16日,在韩国南部港口城市浦项一家医院,获救船员桑晓亮向记者讲述被救过程。 

10月16日,在韩国南部港口城市浦项一家医院,获救中国船员接受治疗。

  一艘巴拿马籍货船15日在韩国南部港口城市浦项一处港湾沉没。据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介绍,事故导致9人不幸遇难,8人被救,2人下落不明。据了解,事故发生后,韩国海警先后投入了13艘警备艇、5架直升机和280名救援人员。“我们一直坚信,天亮了,我们就有希望了,我们一直在呼叫。”说到这里,刚从死神手里逃过一劫的85后江苏小伙子桑晓亮至今仍心有余悸。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关键字:
BINGO轮 中国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