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法援助船员讨薪700余万元
2013-10-21 15:15:41 来自:中国江苏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讯 日前,在南京鼓楼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的不懈努力下,遭遇欠薪的南京恒瑞海运公司170多名船员已经追回工资700多万元。至此,南京最大一起讨薪法律援助案件讨回欠薪过半。

  8月初,被南京多家媒体报道的“海运公司老板失踪,拖欠海员工资千万”的案件,经市12348司法行政服务平台移交鼓楼区法律援助中心。区法律援助中心及时启动突发案件应急处置预案,组成专案小组迅速展开案情调查核实,及时开通法律援助绿色快速通道,并协调相关部门做好稳控工作。

  经过法律援助律师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被拖欠约1200万元欠薪的300多名船员,已有170多人领回欠薪,讨回欠薪总额约700多万元,其他船员的欠薪还在继续追讨中。

关键字:
招商轮船 亏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