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边检制作卡通地图方便中外船员吃住行
2013-10-22 9:36:32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卡通地图

  新华网消息:可爱的卡通形象,清晰的字体标注,真实的道路信息。一眼看去,这份卡通动漫地图趣味横生,港口码头错落有序,很是抓人眼球。这是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北仑边检站自创的卡通版北仑港口地图。

  地图里的卡通形象是这个站警营漫画家历经一个多月绘制而成,除了港口码头基础信息,还包含了港区周边的“吃、住、游、购、行”。地图制成中英双语,反面是登陆指南和温馨提示。地图有纸质和电子两种形式,纸质由办证大厅和码头巡查科免费发放,电子地图可通过北仑站官方网页,微博,qq群下载,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纸质和网页上的二维码获取。自卡通地图正式发布后,受到服务对象的广泛关注与喜爱,一个星期内200份纸质地图被一抢而空,电子地图被下载500余次。

  这个站用这样一份卡通地图向中外船员发出北仑口岸的边检名片,传递“心向五洲,服务全球”的服务理念。一名韩国船员收到地图后说:“他不太懂中英文,但是这种卡通地图他一看就懂,形象生动,非常人性化,他会好好保管,留作纪念。”(高洁)

关键字:
船员 北仑边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