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贯通航管理规定 纠正船舶违法行为
2013-10-22 14:49:0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0月22日讯(石燕 李卫)10月20日,芜湖海事局滨江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按照支队《裕溪口水道通航管理规定(2013)(试行)》现场监管维护方案要求,在桥区水域驻守巡航时,发现在芜湖水道北岸焦化码头水域有一船舶违章反航道行驶,大队执法人员立即随海巡12240前去纠正违法行为,执法人员靠泊后发现该轮船名为“楚江168”轮,目的港裕溪口,因为不知道新规定习惯性从北岸下行,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首先要求船舶调整好船位,随后详细的向该轮宣传讲解了《裕溪口水道通航管理规定(2013)》的要求,对船员不理解的规定内容具体逐一说明,通过耐心的讲解,该轮船员向海事执法人员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海事部门规定航行。

关键字:
船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