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术揭秘系列(1):骗人上小船 报废船
2013-10-25 9:36:3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现在很多船员找工作很难,遇到合适的更难。所以在家一段时间后身心疲惫,内心由于焦急。有些骗子会打电话介绍工作吊起你的胃口,然后以某种借口说你不符合要求。几天之后再打电话给你又有另外的船要船员,几经联系后又以某种借口时间来不及啊 另有人推荐什么的借口 或者是有人出了更高的中介费被其他业务员定下了等等 每次态度都别好 给船员留下了有能力有实力有很多合作船东资源的好印象。这是骗子的铺垫 等到第三次 第四次再主动联系你的时候 你完全放下警惕 打款 被骗。

船员兄弟们现在行情这么差,哪个中介公司能频频有那么多船,那么多岗位的工作招人。

还有就是中介一连两天之内介绍同一职位不同船,但是船况是由5万吨 3万吨 1万多吨或者是5千吨,之前的大船以种种借口说你不适合 打击你的自信心打击你的能力,实际上你的能力是可以的,最终的目的是让你上5千吨小船 中介费不低哟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