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云鹏
李云鹏
总经理
中远集团
基本信息:
出生日期:未知
籍贯/国籍:中国
居住地:未知
教育背景:
毕业院校:天津大学
所学专业: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
毕业时间:未知
名次:10
关注:
个人履历

李云鹏,男,毕业于天津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硕士,高级工程师。 2004年起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2011年起任中远(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13年7月起担任中远集团新任总经理。 

2004年起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

2011年起任中远(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历任天津远洋船舶三管轮、二管轮、大管轮,公司组干处副处长、处长、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中远(集团)总公司总裁事务部副总经理、纪委副书记、监督部总经理、党组组织部部长、人事部总经理、总裁助理等职。

在2013年7月1日下午举行的中远集团干部大会上,中组部人士宣布由集团原副总经理李云鹏出任总经理。

 
网友留言
姓名/网名: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说明:留言需要本网编辑审核后才能显示,如不希望显示请在留言中说明。
    

航运人物库
航运人物库是由航运在线创新编制的中国航运业第一份名人录,主要收集航运业相关的公司领袖、政府官员和知名人士,走进航运核心,彰显榜样力量。
收录范围
行业: 航运、海事、物流、船舶、外贸、港口、主管机关等
职位: 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或同等职位的企事业核心管理层
 推荐人物或补充信息请发送到
 邮件:
关注度排行榜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