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服务协会暨工会联合会成立 粤10万船员不再讨薪难
2013-10-29 8:59:08 来自:羊城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羊城晚报讯 26日,广东省船员服务协会暨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通过船员服务协会的平台,广东10多万船员可以更好地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介绍,共计50家船员服务单位成为协会首批会员,占广东省辖区船员服务相关企业总数的70%,覆盖船员从业人数近5万人。“有了这个平台,发生欠薪等情况,都不用担心”,参与会议的涂船长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广东是船员大省,现有在册船员10.5万人(海船船员6.4万人,内河船员4.1万人)。  (林翎 毛洪鑫 贺文明)??编辑: 王燕子

关键字:
船员服务协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