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轮搁浅 加纳警方追捕两名弃船逃跑的船员
2013-10-30 9:13:21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加纳警方正在追捕一艘无船旗油轮的船员,他们在船搁浅前弃船逃跑

搁浅的Valparaiso轮

据GhanaWeb报道,该船(如图所示)身上印有“Valparaiso”字样,于周日在Krisan搁浅,船上仅发现厨师和另一名船员。

船长与轮机长据称在船耗尽燃料后弃船而去。

警方还称,这艘油轮是在荷兰购得,本打算空舱从塞拉利昂(Sierra Leone)开到尼日利亚交给船东。

它看上去是一艘80米长的内陆油轮,目前上面没有IMO编号。但据AIS数据显示,171天之前它曾出现在鹿特丹。

船长与轮机长分别叫Martins Ebou 和 Christopher Egoenun,均为尼日利亚人,目前警方正在搜寻他们的行踪。

据船上厨师供称,主机失灵后,船长叫来附近的一艘渔船,让它载轮机长去岸上取油。

可是轮机长一去就不见踪影,于是船长也在次日跟渔夫离开。

厨师告诉警方称,“我们再也没有他们的消息,直到船被涨潮推上了岸。他们的电话都已关机。”

关键字:
船员 油轮 搁浅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