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站快速修复陈家圩执法大队甚高频故障
2013-10-31 14:27:4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0月29日下午,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顺利完成陈家圩执法大队甚高频故障的修复工作。 

  航运在线10月31日讯(陶修赟)10月29日下午,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顺利完成陈家圩执法大队甚高频故障的修复工作。

  站技术人员接到故障报修工单之后,立即组织人员赶往陈家圩执法大队,经过线路检测,设备排查之后,确认为甚高频电源模块损坏导致设备故障,站技术人员随即快速更换电源模块,下午四点钟,设备恢复正常工作。
  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力保辖区内通信信息设备运行正常。 
 

关键字:
马鞍山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