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枯水期海事、航道、公安联动执法打击非法采砂
2013-11-1 10:31:0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日,长江宜昌海事、航道、公安联动执法打击非法采砂,确保枯水期长江航运安全、畅通,共同维护进出川船舶通航秩序。  

  航运在线11月1日讯(望作信)昨日,长江宜昌海事、航道、公安联动执法打击非法采砂,确保枯水期长江航运安全、畅通,共同维护进出川船舶通航秩序。 

  当前,随着长江水位持续降低,长江干线已经进入枯水期,重点浅水道变化多,航道条件复杂,长江海事、航道、公安部门实行联动,全面部署今冬明春枯水期航道维护、船舶通航安全工作。此次联合执法重点检查宜昌港区、虎牙、云池、临江坪等各重浅险水道内的砂场运砂码头、船舶集中停靠点为重点检查对象,对采砂船碍航作业、船舶超载、超吃水运输、不符合采砂安全管理规定及未取得《水上水下活动许可证》而擅自进行采砂活动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检查。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登船检查了“鄂宜都货138”、“宜昌货1096”、“鄂枝江货0181”、“宜都挖泥9号”等多艘抽沙船舶,检查中发现,辖区内多数船舶均持有水上水下施工作业许可证,船舶船员证书齐全,船舶在允许范围内作业,但发现“鑫源号”船员未按要求持证,“枝江挖泥16号”未按采砂通航管理要求停靠。针对发现的情况,联合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了宣传教育,责令其立即撤离现场。坚决遏制非法采砂涉砂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船舶进出川通航秩序。  

关键字:
非法采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