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证券:尾浦拿到的是“亏损”买卖
2013-11-4 11:32:16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本投行 - 野村证券(Nomura)日前指出,现代尾浦船厂(HMD)近期获得的16艘中程油轮订单属亏损买卖

尾浦为壳牌项目建造的船可能造成亏损

上周三,尾浦船厂透露其赢得一份16艘中程油轮的大单,总价4.92亿美元,对家身份未予公布,只知道来自中东地区。

该行研究造船业的韩籍分析师Angela Hong认为,每艘3070万美元的造价有点低,据她估算会“亏钱”。

Hong指出,“最近Scorpio曾订造类似大小的船,尽管每艘造价达3500万美元,但据透露利润率只有个位数。”

“尽管2013年的订单形势趋于强劲,且成品轮价格触底后已反弹7-8%,但据我们估计,尾浦在2015年前仍将继续录得亏损。”

上周五《贸易风》曾报道,上述新单的背后买家是总部设于中东的Tristar Energy以及来自迪拜的BlueLine。

据了解,相关船只在订造前已获壳牌集团(Shell)的长期租约,并将加入该石油巨头高调宣传的“Project Silver”项目。

关键字:
现代尾浦船厂 亏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