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港区海事处开展枯水期码头安全巡查
2013-11-5 17:09:3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0月5日讯(顾启忠)目前,九江长江水位下降较快,九江港外贸码头前沿水深对到港靠泊船舶安全作业有影响。为保障到港船舶靠泊和作业安全,九江港区海事处姚港办事处加强枯水期码头巡查。

  10月31日,办事处执法人员深入外贸码头,开展枯水期安全巡查和安全宣传,督促靠泊作业的 “国盛3、鸿达0898、豫神舟188”等轮,装卸作业期间密切注意码头前沿水深,落实靠泊期间船舶安全值班制度,装货做到合理配载,保证船舶不超载、不超吃水航行。

  近日,有不少船公司和船员电话姚港办事处咨询九江港外贸码头前沿水深和靠泊船舶吨位,为更好地服务船公司、船舶、船员和港口企业。31日,办事处执法人员主动走访九江港外贸码头分公司,了解目前及枯水期九江外贸码头前沿水深和靠泊能力情况。同时,鉴于目前水位及码头前沿水深,建议九江港外贸码头在合适的时间,考虑对码头前沿进行一次疏浚,进一步提高枯水期码头靠泊作业能力,有效地保障码头靠泊安全作业。

关键字: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