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海事加强砂场源头监管
2013-11-5 16:48:4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长江水位急速下降,长江干线全面进入枯水期。为确保枯水期辖区安全形势稳定,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结合安全生产整治专项活动加强砂场源头现场监管,强化枯水期安全宣传。 

  航运在线11月5日讯(刘小波)近期长江水位急速下降,长江干线全面进入枯水期。为确保枯水期辖区安全形势稳定,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结合安全生产整治专项活动加强砂场源头现场监管,强化枯水期安全宣传。

  11月4日,湖口海事处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各砂场码头,开展枯水期安全宣传。一是督促各砂场负责人尽快完善砂场相关手续;二是要求砂场负责人配合取缔非法采砂行动,不接受非法采砂船采运的江砂;三是宣传长江局公布的维护水位和海事部门的管理措施,要求负责人严格控制运砂船舶吃水。 

  长江入枯以来水位持续退落,给船舶航行安全带来不利影响。湖口海事处将继续密切关注辖区水道水文变化,加强安全宣传,强化源头控制,严防因超吃水而发生的搁浅事故。

关键字:
湖口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