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浦再赢4艘成品轮订单 总价1.2亿美元
2013-11-6 10:22:00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Adamantios Lemos掌舵的Unisea Shipping日前在现代尾浦船厂签署4艘成品轮订单,总价为1.2亿美元

首尔上市船企现代尾浦日前宣布,已从一家欧洲船东手中赢得4艘船的新单,但它未透露对家的身份。

尾浦还称,上述新船的规模为5万吨级,交付期定在2016年3月。

《贸易风》上周五曾报道,Unisea近日在尾浦订造4艘新船,用以达成壳牌集团(Shell)的“Project Silver”项目。

知情人士证实,Unisea在尾浦的新单确已落定,造价为1297亿韩元(约合1.219亿美元)。

根据早先得到的消息,该公司一开始订造上述船只是为达成壳牌的“Project Silver”项目,后来拿到Scorpio Tankers的报价才改变主意。

今年迄今,尾浦已获得124艘新造船订单,总价达41.7亿美元。

根据该船厂上周发布的公告,其3季度业绩萎靡不振,且据分析师预测,接下来两三年它还将继续报亏。

另据我报上周五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打算在该船厂签署最多20艘中程油轮大单。

消息人士透露称,目前尾浦在营销中程油轮时,报出的价位在3700万至3800万美元之间。

关键字:
现代尾浦船厂 订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