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客轮搁浅永暑礁被中国执法船拖离
2013-11-8 11:49:44 来自:国际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永暑礁地理位置图

航拍永暑礁。资料图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国海事局网站消息,2013年10月21日,由越南海防港驶往菲律宾宿务市的“NONAN 2”轮(菲律宾籍客船、7名船员、无旅客)在我国南沙群岛永暑礁东北方向约7.6海里处搁浅。交通运输部迅速派出海事执法船“海巡21”轮和救助船“南海救115”赶往事故现场。

  根据相关国际公约和我国海事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海事管理人员对遇险船舶开展了事故调查和现场监管,同时我救助船基于国际人道主义前往现场守护并协助脱浅救助。按照我国海事管理机构批准的救助方案,经过三天的现场应急处理,“NONAN 2”轮在船东安排的拖轮协助下,于11月3日20时成功脱浅,并于11月4日14时离开事发水域,前往目的港。

关键字:
搁浅 菲律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