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在线出席DMU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2013-11-11 14:28:5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11日上午9时,大连海事大学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在海大体育馆举行,航运在线应邀出席本届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

  航运在线11月11日讯 11日上午9时,大连海事大学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在海大体育馆举行,航运在线应邀出席本届洽谈会。

  据了解,大连海事大学2014届应届毕业生总计5488人,其中本科毕业生4064人,硕士毕业生1319人、博士毕业生105人;涵盖理、工、法、管、文等学科的47个本科专业、58个硕士专业、14个博士专业方向,毕业生资源十分丰富。

  航运在线作为航运在线作为中国最大的网上航运交易市场,在业界颇具影响力和知名度。旗下航运英才网(http://job.sol.com.cn/)专门面向航运、物流、外贸、海事、船舶等产业提供陆上人力资源服务。 

  欢迎广大会员企业来航运英才网(http://job.sol.com.cn/)发布招聘需求,广大海事学子来此寻觅您满意的工作!

  目前航运英才网(http://job.sol.com.cn/)有航运职位,航运英才,校园招聘,航运精英招聘四个栏目。招聘企业只需要传真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成为中级会员,就可以无限制的发布招聘信息。高级会员(航运通)只要开通服务,可以无限制地发布招聘信息,查看包括航运精英招聘计划内的简历信息。而个人会员只需要发布个人求职简历,就可以免费查询到本网全部的招聘信息。 

关键字:
航运在线 DMU 洽谈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