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海事共商加强船员权益保护
2013-11-11 9:09:44 来自:中国交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7日至8日,中国—东盟海事磋商机制第九次会议在上海召开。与会代表围绕《2006国际海事劳工公约》、压载水公约、海事技术合作和能力建设等议题开展研讨,并积极探讨加强双方互联互通合作的方式。

  来自中国交通运输部和东盟十国海事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的5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柬埔寨、缅甸、中国、菲律宾等国代表就《2006国际海事劳工公约》的履行情况作了主题发言。该公约在今年8月20日正式生效,各个成员国都高度重视,船旗国的检查发证机制启动运作,港口国监督网络也不断加强。中国政府也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继续大力推动公约在国内的实施,并加快推进批约进程。

  中国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宋家慧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和东盟各国海事主管机关应该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加倍关注船舶安全、船员权益和海洋环境保护,为地区航运业复苏、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多努力。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