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外地货船三亚被吹断锚链 12船员遇险获救
2013-11-11 9:07:52 来自:南海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10日,受强台风“海燕”的影响,广西籍货船“新宏翔17”、广东茂名货船“华海138”在三亚海域先后遇险。庆幸的是,经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等部门的紧急协调救助,目前两艘船上的12位船员均被成功救起。 
  南海网三亚11月10日消息(三亚新闻网记者 刘丽萍)11月10日,受强台风“海燕”的影响,广西籍货船“新宏翔17”、广东茂名货船“华海138”在三亚海域先后遇险。庆幸的是,经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等部门的紧急协调救助,目前两艘船上的12位船员均被成功救起。

  10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广西籍货船“新宏翔17”、广东茂名货船“华海138”均在三亚港避风抛锚,却先后被强台风吹断锚链,随后漂到三亚凤凰岛附近,船舶搁浅。两艘船上共12名船员,报警后都在船上等待救援。

  随后,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南海救助局三亚基地等部门紧急协调组织救助,海上风大浪高,给救援行动带来难度。庆幸的是,截止下午18点10分左右,12名遇险船员均被救起,身体状况良好。

  目前,12名船员已经安全上岸。因被救船员正在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记者没能面对面采访到当事人。

关键字:
台风 货船 三亚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