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联合水利公安“亮剑”非法采砂行为
2013-11-12 13:54:4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1月12日讯(扬海轩 费腾)针对当前长江枯水期水位明显降低,非法采砂活动日益猖獗的情况,11月5日夜间,扬州海事会同江都水利局、水上公安等部门组成联动执法队伍,本年度第4次联合对辖区非法采砂行为 “亮剑”,组合拳打击非法采砂船舶。

  当日夜间22时,扬州江都海事处联合江都水政监察大队、水上派出所,共抽调10余名执法人员,分乘海巡艇和水政艇对正在长江90#黑浮水域采砂的船舶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一艘参与非法采砂活动的运砂船。目前,涉案船舶已被依法扣留并拖离,等待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本次夜间突击,对近期日渐频繁的非法采砂活动起到了很好的震慑和遏制。近期海事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强现场巡航执法工作,坚决打击辖区内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同时继续积极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加强联动执法,形成水上监管合力,确保长江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和通航环境优良。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