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大队签证之前学文件 严格控制装载吃水谎报关
2013-11-12 14:58:2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1月12日讯(龚建军 魏娴)近期,长江干线连续发生了5起船舶搁浅事故,其原因都是船舶超吃水所致。均存在瞒报、谎报载货量和吃水,船舶签证申报信息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

  对此,为确保本辖区内杜绝类似情况,黄石海事局西塞山大队近日再度加强当班内、外勤人员专项工作宣传及现场监督检查。并将相关控制要求均上榜张贴通告,确保所有签证船员到大队签证首先都先学文件再签证。同时大队严格要求内勤签证监督人员务必加强签证宣传,把好源头管理关,控制船舶“超吃水”签证。办理船舶出港签证时应严格按照长江航道局每周公布的航道维护尺度预报,按拟航经水域中最浅航道的维护尺度预报并留足富余水深进行吃水控制。对于砂石运输船舶的出港签证一律在装载完毕后受理签证。对申请材料内容的真实性产生怀疑,或者接到举报的,立即通知现场执法人员进行核查,以期严格杜绝瞒报、谎报载货量和吃水,船舶签证申报信息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情形发生。 
 

关键字:
船舶搁浅 长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