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or公布 IPO 定价区间
2013-11-12 9:47:26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大亨Wilbur Ross持股的Navigator Holdings已确定在纽约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区间

Wilbur Ross

该气体运输商上周四透露,首次公开募集的股数为1130万股,发行价范围预计为每股17至19美元。

据此计算,本次发行可为其带来1.92亿至2.15亿美元的收益,其中不含超额配售的部分。

这家总部设于伦敦的公司证实,将公开发行830万股,外加献售股东提供的297万股。它的交易代码为NVGS。

此外,献售股东还允许承销商在超额认购的情况下,于30天内以IPO发行价最多追加170万股。

募股所得将用于偿付某些2015年待交付新船的部分余款,其余作为一般公司用途。

另外,它还可能腾出部分资金用于在中国执行气体运输船的备选订单。

目前Navigator拥有全球最大的灵便型LPG船船队,包括8艘新造船在内,旗下共有31艘船。

关键字:
LPG IPO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