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维护新建大型浮趸安全下水
2013-11-12 13:55:3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6日上午,扬州新扬船厂新建大型浮趸“博联1号”在扬州海事局海巡06401艇的精心维护下安全下水。

  航运在线11月12日讯(扬海轩 庞鹤强)11月6日上午,扬州新扬船厂新建大型浮趸“博联1号”在扬州海事局海巡06401艇的精心维护下安全下水。

  “博联1号” 船长138米,宽20米,型深4.3米,前吃水0.4米,后吃水0.6米。为确保新建大型浮趸的下水安全,扬州邗江海事处提前一天与新扬船厂、拖轮公司取得联系,精心组织部署,明确各方职责,全力做好船舶下水的安全保障工作。上午9时10分,海巡06401艇提前到达新扬船厂前沿水域实施通航秩序维护,责令无关船舶驶离作业区域。9时40分,海巡艇开始在下水作业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海事执法人员及时向船厂单位、协靠拖轮通报当日气象、水文、通航环境等信息,并通过甚高频持续发布航行警告,引导上水船舶远离作业区域。在海巡06401艇的全程维护下,10时20分,“博联1号”顺利下水并安全靠泊新扬船厂码头。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