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局喜获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3-11-12 13:54:0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1月12日讯(陈菊琴)11月4日,从扬州市文明委传来喜讯,扬州海事局喜获2010-2012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局连续四届10年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该局文明创建工作所获得的又一殊荣。

  三年来,扬州海事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自主创新、主动作为,文明创建工作步入了内涵式发展的轨道,为海事中心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支持和智力保障。一是全力加强创建组织领导,健全科学管理机制,争先创优蔚然成风。形成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分工负责,整体推进”的良好机制,成功创建一批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执法示范窗口”和“青年文明号”,文明创建氛围浓烈。二是创新海事监管模式,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创造性开展了“6+2”安全隐患专项治理等多项整治行动,有效切断水上交通事故链,遏制了嘶马段历史上事故多发的态势。加强搜救体制机制建设,填补了扬州市内河通航水域没有应急预案的空白,三年来组织实施救助行动107次,成功救助772人次,救助船舶144艘次,救助成功率达98.6%,挽回直接经济损失3500余万元。三是着力培塑富有海事特色的服务品牌,有效树立了文明海事的形象。将“四个一线”服务品牌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研究制订了《扬州海事局服务涉水大企业发展八项便民措施》,主动服务扬州亿吨大港建设和船舶工业发展,畅通了化工园区国际物流通道,开展“暖企”行动,帮助企业融资10.68亿元。四是大力拓宽创建载体,独具海事特色的创建活动精彩纷呈。多元化开展海事文化建设,全面推广“三同三创”的扬州海事精神,深入开展“四型海事” 和“三走进三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四进社区”活动,定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在全局掀起了崇尚道德的热潮,政风社会满意度连续7年在90%以上,文明海事的影响力逐年提升。

关键字:
扬州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