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港口工程建设创历史最好水平
2013-11-15 15:55:39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年,池州市港口新开建生产泊位7个,续建泊位8个,新增泊位4个,新增吞吐能力276万吨,岸线产能进一步释放,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不断提升。全市已完成港口建设投资3.99亿元,港口建设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航运在线11月15日讯(叶路)今年,池州市港口新开建生产泊位7个,续建泊位8个,新增泊位4个,新增吞吐能力276万吨,岸线产能进一步释放,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不断提升。全市已完成港口建设投资3.99亿元,港口建设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已建项目中,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江码头二期工程、池州港牛头山公用码头一期工程、东至香隅化工园公用码头一期工程等已投入使用;在建项目中,安徽皖宝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专用码头工程、池州市贵航物流有限公司码头二期工程、池州铜润科技循环经济园码头工程、东至县东流港区公用码头一期工程等港口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东流港区公用码头一期工程明年将建成,其余项目均在年内完工;拟建项目中,除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池州港旅游码头工程有望年内开工建设之外,安徽东至广信农化有限公司专用码头工程、贵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码头二期工程将在明年开工建设;刚完成选址的池州海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大渡口水上加油站项目已启动。

关键字:
港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