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港区海事处源头签证把关治理船舶“双超”
2013-11-18 16:46:1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1月18日讯(王新英 杨琪)  当前,长江水位1.62米,比去年同期水位低3米,枯水期安全形势严峻。九江港区海事处加大船舶签证申报信息的核查力度,从源头上进行签证把关,防止船舶超吃水和超载。     

  11月14日,海事人员乘海巡12506艇深入辖区开展全辖段巡航,查看枯水期通航环境,同时对下行重载黄砂船装载及吃水情况实施现场检查,过往船舶均能按本周航道维护水深装载,未发现超吃水行为。

  海事人员还在姚港锚地,对重载出港船“荣华198”轮实施开航前检查,对到港船“皖霍邱6698”、“华航96”轮、“中伟9999”轮实施等候检查,经核查发现“中伟9999”轮涉嫌配员不足,该船未按规定配备轮机长,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该船相关证书,责令该船到浔阳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下一步,港区海事处将进一步加大现场巡查力度,对瞒报或谎报吃水的船舶严格按照“三个一律”要求实施行政处罚,严格落实长江局关于船舶签证申报信息核查通知要求。

关键字:
九江海事处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