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仪征海事学习先进事迹 加强作风建设
2013-11-20 16:43:3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扬州仪征海事开展“向陈维同志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陈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陈维同志“多一点付出、多一点用心、多一点创造、多一点坚持”的精神内涵。 

  航运在线11月20日讯(扬海轩 刘云)近日,扬州仪征海事开展“向陈维同志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陈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陈维同志“多一点付出、多一点用心、多一点创造、多一点坚持”的精神内涵。

  陈维同志多年来凭借着四个“多一点”精神,潜心钻研业务,创新监管方式,在危防管理领域作出了突出成绩,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上海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和“五一劳动奖章”。 在此次的“向陈维同志学习”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多一点思考、多一点学习、多一点交流,多一点创新,把学习陈维精神的感悟转化为付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通过深入学习陈维同志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职业追求,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执法严明、廉洁公正的优良品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仪征海事干部职工的自身素质,提升了履职能力和水平;查找出了实际工作中自身与陈维同志的差距,增强了党建工作在学习先进典型活动中的推动力;激励了海事处干部职工将陈维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从自我做起, 从岗位做起,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不断深化海事科学发展。 

  下一阶段,扬州仪征海事将继续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向陈维同志学习”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推进“四型海事”建设和“三化”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执法人员自身业务水平,全心全意搭建与行政相对人的连心桥,为海事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