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汇阳船舶获会员延期服务5天
2013-11-20 14:25:4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3第七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机构、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在线投票已进入第三天,青岛汇阳船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参与投票的抽奖环节获得“企业延期服务5天”。是本次活动中首家获得会员延期服务的会员单位。

  航运在线11月20日讯 “2013第七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机构、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在线投票已进入第三天,青岛汇阳船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参与投票的抽奖环节获得“企业延期服务5天”。是本次活动中首家获得会员延期服务的会员单位。

  所有航运在线个人会员及企业会员每天均可参与投票并有机会抽奖,其中,参与投票的高级会员在抽奖环节最多可获得“延长服务15天”。目前,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 投票结束时间:2013年12月31日。

关键字:
评选活动 第七届 船员招聘 投票 我最信赖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