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局铜陵站快速解决多处签证故障
2013-11-21 14:25:4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朱 潇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1月21日讯 11月19日上午,铜陵站首先接到大通签证点保障电话,称网上海事无法登录,紧接着技术人员又接到多处出现相同问题的报障电话,由于长江局为提高辖区船舶AIS上线使用率,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在办理船舶进出港签证时检查船舶AIS轨迹,不能正常登录将对签证业务造成较大影响。铜陵站领导对此高度重视,随即安排技术人员前往现场解决。

  抵达大通签证点后,技术人员快速判断出网上海事无法登录的原因,由于近期长江海事局为便于签证人员在办理船舶签证时查询船舶AIS轨迹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开发了船舶签证AIS轨迹查询系统,此系统要求IE浏览器安全级别设置为低安全级别,技术人员通过更改安全设置后,网上海事顺利登录成功。随后,技术人员对铜陵段多处执法单元出现的相同问题快速予以处置。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