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际商会换届选举 张凯华当选会长(图)
2013-11-21 9:17:1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19日下午,大连国际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今年是大连国际商会的换届选举年,大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曲晓飞出席大会并致辞,大连市贸促会会长张凯华当选为大连国际商会会长。

全市千余家会员企业出席大会

  航运在线11月21日讯 11月19日下午,大连国际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今年是大连国际商会的换届选举年,大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曲晓飞出席大会并致辞,大连市贸促会会长张凯华当选为大连国际商会会长。

  目前,加入大连国际商会、拟担任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会员企业达293家,涵盖了全市各行各业的大中型企业、骨干企业和领军企业;申请入会的普通会员(中小微企业)1000多家。

  大连国际商会是1988年经大连市政府批准,受大连市贸促会业务指导,由设立在大连从事国际贸易、商务交流、投资合作等工商业活动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大连国际商会是中国国际商会(CCOIC)的成员,也是国际商业组织——国际商会(ICC)的成员,目前已与60余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广泛的经贸联系,与120余个外国(地区)商协会签订合作协议,成为大连地区唯一具权威性、广泛性、国际性,能够代表大连企业开展国际经贸活动的社团组织。

  大连航运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sol.com.cn/)作为大连国际商会理事单位之一,应邀出席本届大会。

关键字:
大连国际商会 会长 航运在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