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协调救助一遇险渔民
2013-11-26 14:44:4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1月26日讯(田小雷 李雄波 石俊)11月24日21时,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接海南海警一支队报告:渔船“桂北渔60066”在19°34N/108°14’E处作业时,一渔民脚被折断,请求救助。

  经进一步核实后,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开展救援行动。一是及时联系渔船指导其做好前期自救工作;二是在AIS上对该渔船进行定位,并查找事故水域附近船舶,协调前往事故水域搜寻救助;三是迅速将险情上报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并通报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应急办公室,请求协调渔船泊位为渔船靠泊提供条件;四是协调昌江黎族自治县120做好救护准备工作。

  经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的协调,25日06时, “桂北渔60066”渔船安全抵达洋浦,受伤渔民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关键字:
搜救 渔民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