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成功协调救助一遇险渔船
2013-11-26 14:46:2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21日18时02分,海南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值班室接到求救电话,“琼东方12308”渔船在距八所港西偏北约52海里附近海域因主机故障失去动力,船上5人,请求救援。 

  航运在线11月26日讯(李玉军 李雄波 石俊)11月21日18时02分,海南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值班室接到求救电话,“琼东方12308”渔船在距八所港西偏北约52海里附近海域因主机故障失去动力,船上5人,请求救援。

  接到报警电话后,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值班人员立即要求东方市海洋与渔业局通过北斗系统查找、协调遇险渔船附近渔船展开救助,并将情况及时向海南省海上搜救分中心以及东方市应急办报告。经协调,19时30分,“琼澄迈22008”和“桂北渔39118”两渔船从八所渔港出发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拖带救助。

  22日16时38分,“琼东方12308”在“琼澄迈22008”和“桂北渔39118”两渔船的拖带下顺利返回八所渔港外锚地,船上人员一切正常。

关键字:
搜救 渔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