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厂专用航标损坏 海事及时处置上报
2013-11-27 16:52:1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1月27日讯(陈菊琴 凌建军)11月25日,扬州海事在巡航中发现十二圩水域的苏豪船厂码头专用航标严重损坏,立即联系业主单位及时通报安全隐患,督促其尽快修复,及时消除船舶航行的一大隐患,保障辖区水域的安全。

  当日下午15时20分,扬州海事局海巡06401艇在仪征捷水道巡航时,发现位于十二圩水域的苏豪船厂码头专用航标严重损坏,有明显碰撞痕迹,且上口灯座支架灭失,底座变形。由于该航标正位于上水航道,如不及时修复,航标夜间无法显示灯光,将误导船舶航行,极易碰撞到专用航标,甚至造成险情事故的发生,也会对船厂码头和靠泊船舶构成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将此险情要素报告局指挥中心,同时积极联系业主单位苏豪船厂、金陵船厂相关部门,及时通报安全隐患,督促其尽快修复。

  近期,扬州海事处将密切关注该航标作业动态,在对航标维修恢复正常使用前,将安排海巡艇加强十二圩水域的巡航巡查,及时提醒航行船舶加强了望,注意避让,全力保障通航水域安全。

关键字:
船厂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