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离违章锚泊船 保障桥区水域安全
2013-11-27 14:46:2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保持芜湖二桥桥区水域安全形势稳定,保障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建设安全,芜湖二桥监督站持续开展行动,对桥区水域内的违章锚泊船进行严厉打击。 

  航运在线11月26日讯(范娟 鲁龙川)为保持芜湖二桥桥区水域安全形势稳定,保障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建设安全,芜湖二桥监督站持续开展行动,对桥区水域内的违章锚泊船进行严厉打击。

  11月17日上午,芜湖二桥监督站执法人员乘“海巡12437”艇在芜湖二桥水域巡航时,发现3艘船舶违章锚泊在南岸桥区水域内,执法人员随即靠泊上违章锚泊船进行安全宣传。执法人员向船员们介绍了下游的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属于重点工程,参与桥梁建设的施工船舶也进驻水域,该水域现在复杂的水文条件已经不满足船舶安全锚泊要求。执法人员还指引船员识别禁航浮,要求所有船舶严格遵守禁航规定。在了解到这3艘船是第一次到该水域,因为不熟悉情况而锚泊在此后,执法人员对船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要求所有的违章锚泊船立即离开桥区水域,重新选择安全地点锚泊。


关键字:
芜湖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