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海事开展长江鄂州段全航段联合巡查整治活动
2013-11-27 16:30:0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1月27日讯 (龚彩霞)为全面实现辖区通航秩序和通航环境联动综合管理,深入加大打击非法采砂、碍航作业、非法改建的“采运一体化”砂船的违法行为,2013年11月26日上午,鄂州海事处联合黄州区水利局、黄州区水政执法大队、黄州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黄州区地方海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了鄂州处辖区全航段巡查整治活动。

  巡查过程中,王祥处长在海巡12236艇上向黄州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辖区水域的通航、作业码头基本情况,通报了鄂州海事处近阶段来针对碍航违法采砂作业船舶和通航秩序的监管措施和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就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要求进行探讨。 

  巡航中,发现辖区通航水域沙洲水道4号白浮一艘非法改建违法采砂船舶锚泊,当即对其进行检查询问,查看船舶法定证书的持有情况、船舶采砂许可的基本情况,针对该船舶的违法行为,随行相关部门给予严厉警告,针对违法碍航作业行为,责令船舶当即整改,责令驶离通航水域,并要求船舶负责人到海事机构接受调查处理。在西河铺江段发现一艘吸砂船在岸边停靠,水政执法人员查看了该船的有关移动手续,并责令吸砂船驶该离水域,到规定的地方停靠。

  通过这次全面的联合执法活动,对于辖区的上述违法行为进行了一次排查、清理行动,为下一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字:
鄂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